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

DAY 1 踏上三星期北歐之旅

Google Buzz it
因為乘七時三十五分往倫敦的飛機,很早便到了機場。然而,飛機到八時三十五分仍然在跑道上等候起飛。因為要轉機的關係,在此無了期的延遲下無疑是擔心上不到定英國時間15:50往哥本哈根的飛機。














我的行李。


最初飛機改為08:05飛,但結果08:35還未起飛。














 等,寂寞到天光了...
 
本打算在機上昏睡,可是卻一值沒睡很好,不知道看了多少套戲。
睡不著,唯有經常望天吧。















終於見到歐洲大陸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起飛時的延誤,到達倫敦時已經是英國時間14:50。英國的通關檢查很嚴緊,鞋和皮帶都要脫掉,加上有部份旅客在檢查時有意無意地花了很多時間,結果我到達BA的櫃枱時已經15:25。自知已形勢不妙,便嘗試問BA一個分類櫃枱的職員可否優先處理。可是那個女職員說:Everybody also need to follow it, everybody also want to do it as soon as possible。因為已經沒有時間和她理論,唯有硬著頭皮排隊,以及問其他旅客可否讓我排先。排隊中的旅客都好願意讓位,終於在15:40到到櫃枱。

可是,那個男職員說趕不及時間上機,唯有改搭19:00的航班,並說行李一定會與我同行,那麼我唯有相信他吧。


 















希斯魯機場是全球最繁忙的機場之一
由倫敦飛往哥本哈根途中的日落

















終於在丹麥時間21:30到達哥本哈根機場,但是背包卻不見了。經過和向航空公司詢間後,知道原來仍在倫敦,行李要在第二天才能送抵哥本哈根。因為方便(懶惰)關係,旅館資料、地圖和大褸都放在背包中,這次被航空公刁擊倒了。

根據經驗,入黑便是最容易迷路之時。加上外面氣溫低於十度,並下著細雨。在沒有地圖、地址和大褸下,決定在機場睡一晚了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