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2013年6月6日星期四

Honeymoon Day 7.2 黑面山羊Wolli

Google Buzz it
策馬特官方網頁(http://www.zermatt.ch/tw/page.cfm/families/who_is_wolli?)是這樣介紹黑面山羊Wolli:

「Wolli是策馬特的吉祥物,牠是一隻愛冒險的黑面羊,這隻吉祥物的靈感來自當地的畜牧文化。Dan Daniell是當地的藝術家,歌手及餐廳老闆,他寫了一本兒童書名叫 "馬特洪峰上的Wolli",並由圖畫家Martina Friedli繪製插畫。在策馬特,只要看到Wolli的圖像,就代表了此處是適合家庭的場地。孩童們可以跟隨Wolli的腳步,探索策馬特。」

看完馬特洪峰Matterhorn日出,我便返回酒店,打算再睡一㑹。就在酒店門外,突然聽到大量像牛鈴的「噹噹」聲,我便開始四圍看看聲音來源。我向山邊一看,原來是大量黑面山羊Wolli走過我們酒店後面的山頭吃早餐。剛剛才看完金頂日出,現在又有大批Wolli在眼前出現,甚麼睡意休沒有了。


我走近少許,這幾隻Wolli對我好有警戒心。


我其實和牠保持一段距離,但我相信這隻小羊在求救。

 
然後牠們拉隊離場。


另一邊箱,牠們在密密食。


這隻Wolli無視我的存在,越走越近,不過這張相是用200mm影的。


不過牠還是望了我一㑹。


然後不離我,轉身繼續吃。


有一隻Wolli入這堆羊群中吃早餐。


終於看見有羊鈴的Wolli了,有羊鈴的相信是羊群的老大,其他羊㑹跟隨牠的步伐。


還是吃早餐要繄,繼續吃。


這幾隻吃到去民居旁邊。



不信地吃


返回酒店,在露台仍看到Wolli在吃早餐,良久仍未離去。


此時,策馬特已完全天光了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