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Day 2 已不一樣的什剎海

Google Buzz it
早上辦事後,飯後往什剎海行了一會。什剎海現在的風光和四年前相差甚遠,原本只有煙袋胡同那邊才有酒吧,現在連前海的前端(上次來時郵局那邊只是爛地)那也有,,荷花市場則沒有荷花,只有酒吧。

原來什剎海的海即是湖,實在得要充心感謝「導遊」的指導。


早上崇文門的街頭


崇文門






北京有很多「好倫哥」,一說到倫哥,一般香港球迷應該想起那一個倫哥吧~


2蚊任搭,作為公共企業,港鐵是否要參考一下呢?


在「中關村文聖廟誌」與友人會合


中關村竟然有霸王咖啡...

賣咖啡我是拒絕的!
因為我覺得不能叫我賣就馬上賣
我又不想說咖啡加了特技
那咖啡,在動啊很黑!很亮!

觀眾出來,一定罵我!
根本沒這種咖啡!那個是假的
後來知道,是中藥(?)的!
沒化學成分我喝了很久

起碼我喝了很舒服 ,現在我每天還在喝!
還給成家班喝!來來來試試看!
那我跟導演這樣說︰可以賣啦!

賣完後的咖啡就別加特技!
我要給觀眾看到我的咖啡是怎樣
我喝完之後的咖啡是這樣
我保證你喝完 也是這樣!


好功夫!


每間店舖都掛著VISA標誌


比起四年前,好像整潔了很多


四年前這裡是爛地


地鐵奶茶,會是甚麼味道的?


上次過而不入的荷花市場


厲害, LET BIKE@@


依舊很多三輪車


銀綻觀山橋


老北京的東西


當年就是看到有人用單反拍這個,才促使日後加入單反的行列


禁止入洞,小心點吧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