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2007年6月6日星期三

DAY 20【Helsinki】初上郵輪

Google Buzz it
這晚睡得不好,白鴿整夜不斷在醒,斷斷續續的睡至0730便去吃早餐。其間和一個修讀芬蘭文的俄羅斯女學生閒聊,吃了一半後還到個七十多歲美國婦人。那個婦人原來是自已一個來遊覽Helsinki,很厲害。可見只要有心,自助遊並不是難事。

執拾好背包,check-out後將背包寄放在YH後,便去中央郵局上網,查看一個重要的資訊。


由中央郵局行往Temppeliaujion kirkko (岩石教堂)只需十分鐘左右,在這裡逗留了一會,便向Etelasatama(南港)走。


保護挪威國王遊艇的軍艦







挪威國王的遊艇


在這室內市場買了份巨型三文治當午餐,本來拿去海邊吃,但一坐下便被海鷗包圍,唯有急步返回市場內食。1400返回YH,拿回背包乘3T電車往碼頭,要EU2。


Silja Line的郵輪


在船上看Helsinki市內


Suomenlinna (蘇歐門里納)島,可惜因時間不足而沒有去。


船內一景


船初初離港時,船頂是有很遊人。


數小時後,船頂只餘下很少遊人,因為波羅的海的海風十分寒冷。


因為我有大褸,所以可以在露天位置看日落。隨著日落,我的整個行程程也步上尾升了。

這晚沒有吃船上的晚餐,只吃了在Helsinki買下的三文治。不過,去了船內的酒吧叫了枝啤酒看芬蘭對比利時足球比賽。

因為我只睡在c-class房,所以要和另外三個人同房。

有一個人最早到房,但到我睡時仍禾返房,第二天一早便帶著行李走了。另一個是瑞典人,叫Anderson,他不懂英文,我只有靠身體語這和他溝通。最後一個是美國人,他有一部notebook的。後二人未到1900便睡了。

0 意見: